今年底是我
SN畢業, 是我豐收一年,也是我慢慢了解,更深入我自己醒覺

我是誰”----我是一個熱情,有愛,付出,愛靠腰(台語),拖線,(台語),溫柔,白癡,想很多,小男孩氣,天真,愛控制的男人

我的抗拒,”----自己害怕改變(舒適範圍),下承諾(親密關係), ,屈服平凡(不甘心),賺錢(鄙視有錢),業務(賺朋友錢)

不可放下是”----輕易豐收(我不敢肯定自己),事件是中立,(對與錯),須要被認同(沒有安全感),愛比較(證明我是對的)

不可投降是”----我是情緒化的人,嗅卒阿((台語)),我很須要別人關心(索取),不滿足,不可順流,怕孤獨,沒有價質

不可面對自己黑暗面” ----不舉的小暴王,我是很色,無用的人

鍛鍊自己當下自己,” ----去面對自己情緒,緊張,恐懼,懷疑,擔心,消極的自己

選擇挑戰自己人生” ----面對自己不安全恐懼自己(業務)

九柱” ----6(尋找安全者)7(創造可能者)副型--社會型

問我自己為什麼要到台北挑保險戰業務呢?我想想如下

1.   我喜歡關心人幫忙人

2.   我喜歡跟人的感覺(富群IN團隊感覺)

3.   candice所說吸引我(輕易豐收),玩的開心

4.   越抗拒越持續(業務)

5.   上課朋友都在台北,

6.   自己特質,同理心…..

7.   2010突破和冒險

8.   我真想賺錢

9.   我想帶一條龍(基礎,進階,IN)

10.  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rt661030 的頭像
    albert661030

    albert661030的部落格

    albert66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