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 meeting

同昰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琵琶行並序 白居易

回想前年ask基礎課程.一群人不知道為何來ask,期望探索不一樣人生而努力,有幾位特別閃耀明星.分享自己的人生,照亮它人.fank .AMYTina….等等,我永遠記得.你不顧一切.勇往直前.那一種你充滿勇氣,直誠.有愛.深深烙印我心裡,我那時我心理.一直問自己.提出勇氣去面對你,多認識你.ask基礎課程短暫.但我沒有突破我自己鳥人.勇敢面對自己感覺.沒有說出來.我很保守遞給你我名片.希望被動有機會聯絡你(我的鳥人).進階課程.我本來很想參加.我希望有多接觸你多了解你.因工作跟in 74 ken(工作上我小組長)有衝突.有看ken一直想跟Christy一起上進階.我讓給ken,等下一梯再上,我對特別感覺.鎖在我心中. 好好保留感覺。

In74火炬之緣

(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施耐庵的《水滸傳》

晚風輕吹過來.我永遠記得在很充滿高興.快樂in74畢業氣氛.最後大家圍成2圈,in74同學圍內圈,in75同學外圈.互相交換禮物不知不覺得!緣八.很巧剛好走到在你身旁.你說你忘帶交換禮物.你問我我可不可以親你一下,我當時嚇到拉!你的擁抱那一煞那我人呆掉,我心有久旱逢甘霖.j我心被你熱情容化.開起我最內心.冷冷的心,忽然活起來。讓我好幾天晚上入夜難眠,常想到你,同時我鳥人出現自己告訴不不值得愛上它人,沒有什麼優點被喜歡.自己鞭策自己,恐怖愛上別人,怕自己沒有辦法給它幸福,我誤它一生。

In74成果發表會之戀(上海灘)

                               心有靈犀一點通    李商隱《無題》

感謝你邀請我.有機會可以參加你in74上海之風格成果展發表會, 那一天我很期待你們in74表現,特別是你,到淡水,我是那時多開心.特別是你穿旗袍.真太漂亮,沉魚落雁之美,你又當副主任人你是那大方自然.天生麗質的AMY ,心中默說你是我第一選擇女友那一天突破別個人眼光,還有帶自己內心恐懼 .害怕鼓起勇氣.默念自己誓約,送花(香水百合)和我真心去到淡水老街特別去挑找好機家店去為你買英文名手環(非常有記念價值)到上台誠現你面前, 為我值得我負出生命的女人AMY,我加許我自己勇氣.和努力,可望你感受我100%對你付出。

            In75大型社服(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很高興有機會參加我IN75大型設服,你從羅東來, 我真的很感動,你穿掉帶褲的牛仔衣褲真很可愛,你是那麼對我活動非常投入,特別跟小朋友互動那.是那自然.自在,快樂,樂在其中,那時的你真美認真女人最美,那一天跟談一會也才知道你,因為活出自己,投入托兒所工作.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生活,不管羅東多遠,你多去,真的替你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rt661030 的頭像
    albert661030

    albert661030的部落格

    albert66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